2019年大学生职场训练营圆满结束
信息来源:创业深造  发布日期:2019-06-04  浏览次数:1301

为了让学生适应市场需求,为企业传输优秀人才,学生处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特地组织了为期两天的职场训练营来帮助大学生们弥补缺点、了解职场,更好地融入职场。全校50余位同学参加了这次训练营活动

     201961日早上900职场训练营正式开始,授课的陈华伟老师有一个有趣的灵魂,小岳云鹏化身,风趣幽默的描述自己职场经历,不仅引发同学们笑声不断,而且直观指出在未来职场上面对的困难和迷茫。陈老师将给大家进行思维模式转变方面的指导和教育,通过情景再现等方式,希望大家能改变传统思维方式,更好的进入社会、进入职场。帮助广大同学发现自己的不足,明确自身的优势劣势,并思考未来的行动方向。让其明白就业、创业的危机感和现实感,积极学习职场技能。简历是求职者用以取得面试或访谈机会的工具,是同学们获得工作机会的敲门砖。简历是简约而不简单,举出事实用数据呈现你的经历。陈老师向大家进行简历设计制作方面的基本讲解,让同学们能够自己制作出优秀的简历。  

       62日,面试环节重要的一步是面试技巧,让同学们在实践中了解面试,应对面试,提升自己的面试技巧。模拟真实面试流程,从面试环节中发现学生的不足,及时更正,锻炼学生的语言表达能力及处理突发事件随机应变的能力。

     希望通过本次的职场特训营能够帮忙即将踏入毕业季的同学们更清晰地认识到自己的不足从而在求职路上少走弯路;也能帮助在校大学生更好地直面求职过程,合理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能者上,平者让,庸者下祝健康学子在青春的路上都能画出美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