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容面对面试”
信息来源:创业深造  发布日期:2019-06-07  浏览次数:4029


66日,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首席指导师丁宏杰老师在影像大楼报告厅为同学们进行了有关就业和面试的讲座。

丁老师先从“幸运是否存在”这个话题与同学们展开交流;随后,丁老师邀请在场同学进行了一次小互动,利用面试中出现的问题对同学们对面试的想法看法进行初步的了解,并通过实际案例、短视频等形式,对同学们可能会遇到的问题进行针对性讲解,并根据同学们的表现,对大学生在面试中经常出现的各方面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

丁老师就如今大学生在就业面试时所面临的各项挑战各项问题进行了深入剖析,从求职过程中所有可能遇到的面试官、面试类型、面试时的着装、仪态、用人单位看重的特点等方面为同学们进行细致的解析。丁老师强调:“同学们要高瞻远瞩,从现在就开始思考有关面试方面的问题,努力提升自我,大学是人生的一个转折点,希望同学们都能找到自己理想的工作岗位”。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