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由就业指导中心发布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珠海爱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
联 系 人: 黄先生 联系电话: 131-8901-0592 单位传真:
电子邮件: zhakzn@ejujob.com 单位主页:
联系地址: 珠海市香洲区南屏科技工业园屏工西路9号四楼 邮政编码:
公司简介:

珠海爱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第一款智能跟随高尔夫球车的研发厂商、是一家专业自主研发、生产轮式人工智能设备及相关软件开发,为客户提供智能化管理方案的科技公司。爱肯智能致力于推动新能源轮式设备、无人驾驶、自动跟随、人工智能等服务的市场化应用,将“以科技和创新给生活带来便利”视作公司使命。公司现有多项实用新型、软著及发明专利,目前主要产品包括工业物流智能AGV,Mogolf摩高高尔夫智能球车、摩高球场智能管理软件、球车使用小程序等。

摩高高尔夫是珠海爱肯智能设备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摩高高尔夫针对国内外高尔夫智能球车市场空缺,研发推出的中国第一款全智能高尔夫球车——MomoⅠ小摩一代。摩高智能管理方案实现降低球场运营和管理成本,改善球场劳动力短缺的行业状态,有效实现智能化球场管理,为推动国内高球行业转型提供解决方案。

爱肯智能是由多次成功创业、熟悉国内、境外上市运作的海归杰出企业家、自动化设备领袖以及资深市场营销、产品策划的专家所创立。公司核心研发团队包括编著嵌入式技术业实战书籍的专家、机械工程世界五百强高管、日本资深精益生产工程师、美国硅谷云服务专家等组成。爱肯智能提倡“以奋斗者为本,共享共赢共进退”的员工理念,秉持任人唯贤、知人善任的人才理念,望广纳天下贤士,共谋发展大业。


职位资料
职位类别: 全职 职位总数: 5 需求人数: 5
职位名称: 服务器软件工程师
要求专业: 计算机相关专业
职位要求: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3人10K~20K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C/C++语言,精通数据结构,了解嵌入式软件开发具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者优先。

3.熟悉ARM体系结构,熟悉嵌入式Linux开发,熟悉makefile、shell等编程。

4.精通软硬件调试技能,熟悉Linux 等嵌入式操作系统内核机制,有系统移植、驱动开发经验。

5.熟悉 ARM 等主流嵌入式架构下BSP开发、内核、文件系统的裁剪移植。

6.深入了解进程间通信机制,有POSIX标准多线程开发经验。

7.熟悉UART/SPI/I2C/CAN/UDP/TCP/Mavlink等接口编程。

8.对无线网组,蓝牙/ZigBee/CC1101/nRF24L01等有开发经验者优先。

. 服务器软件工程师 2人10K~25K

任职要求:

2. 1.本科以上学历

2.精通C/C++语言,精通数据结构,了解嵌入式软件开发,具嵌入式系统开发经验。

3.熟悉ARM体系结构,熟悉嵌入式linux开发,熟悉makefile、shell编程。
4.熟悉Linux 等嵌入式操作系统内核机制,有系统移植、驱动开发经验。

5.熟悉 ARM 等主流嵌入式架构下BSP开发、内核、文件系统的裁剪移植。
6.深入了解进程间通信机制,有POSIX标准多线程开发经验。

7.精通Linux系统编程、网络编程、QT软件开发。
8.精通MySQL等数据库开发,数据库表搭建,独立完成数据库存储过程。

9.有服务器软件研发经验,管理服务器软件及研发服务器软件经验,有公司服务器数据处理软件经验者优先。
10.精通MQTT数据交互协议,MQTT框架搭建及数据流维护。

.视觉软件工程师 2人15K~30K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毕业

2.精通C/C++语言,精通数据结构,深入了解嵌入式软件开发。

3.熟悉ARM体系结构,熟悉嵌入式linux开发,熟悉makefile、shell编程。

4.深入了解进程间通信机制,有POSIX标准多线程开发经验。

5.掌握图像识别、机器学习常用算法和基本知识,对NLP方向有浓厚兴趣;具有丰富的数据挖掘、机器学习、图像识别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经验,包括语法分析、句法分析、语义表示、知识抽取等。

6.了解常用数据挖掘的算法与技术;对算法与数据结构有深入理解。

7.熟练掌握下列一种以上的编程语言:C/C++、Python、Java;了解大数据平台架构Hadoop、Storm、Spark等。

8.熟悉深度学习开源平台如:TensorFlow、PyTorch、Caffe等,并具备相关平台开发经验。

 

 

1、薪酬福利待遇优厚,月薪、年终奖、年度调薪

258小时工作制。

3购买五险一金(社保+住房公积金)。

4、提供免费工作餐。

5、享有法定年休假期及其他有薪假期。

6、节假日礼品福利。

7、提供多种培训与职业发展机会。

8、准上市公司经营管理模式。

9、以人为本的企业文化。


发布日期: 2019-03-28    
人气指数: 0 申请人数: 0
申请职位: *请从职位名称中复制你想要申请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