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聘信息由就业指导中心发布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嘉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 联系部门:
联 系 人: 高辉 联系电话: 单位传真:
电子邮件: jycy507@126.com 单位主页:
联系地址: 奉贤区中心医院 邮政编码:
公司简介:

上海嘉昕医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创新型临床研究现场管理组织SMO(Site Management Organization)。公司有丰富的专家资源、专业的培训及质量管理体系,以受试者安全和临床试验质量为己任,为各研究中心及国内外药厂提供优质CRC服务、培训服务以及内部核查服务,协助机构和研究者顺利开展临床试 验,提高临床研究质量和效率。主要服务领域有肿瘤、风湿免疫、皮肤、心血管等方向。 

职位资料
职位类别: 全职 职位总数: 1 需求人数: 3
职位名称: 临床研究协调员(CRC)
要求专业: 药学相关
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1. 协助研究者完成受试者管理工作:受试者招募;筛选潜在受试者;安排受试者访视;安排实验室个 项检查、获取检查结果;  2. 协助标本的采集、处理、保存和运送工作; 3. 协助研究者完成伦理资料递交;协助研究及时完成严重不良事件(SAE)及不良事件(AE)等相关 安全报告; 4. 协助完成临床试验项目的资料收集、整理和归档管理; 5. 药品和相关临床试验物资的管理,包括药物的回收和归还,并完成相关记录; 6. 协助研究者配合CRA的中心监查工作,提前准备各种文档供CRA监查; 7. 电子病历的录入,数据疑问(非医学)的解答。 

任职要求:1. 医学、药学或者护理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可接受应届毕业生); 2. 清晰的书面和口头表达能力,善于与人沟通; 3. 愿意从事临床科研性质工作; 4. 具有独立工作能力,又有良好团队合作意识; 5. 强烈的责任心,做事认真谨慎有条理; 6. 英语读写能力佳; 7. 能熟练应用office等办公软件; 8. 有临床试验经验优先录用。 

发布日期: 2019-01-15    
人气指数: 0 申请人数: 0
申请职位: *请从职位名称中复制你想要申请的职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