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华检门诊部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676204118
单位地址: 上海浦东大道555号B座5楼 公司邮编: 200120
所属行业: 83-教育 公司性质: 医疗卫生单位
联  系 人: 李老师 传      真: 021-61281291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600万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华检健康体检管理有限公司起源于上海高校后勤社会化改革,是由上海交通大学教育服务产业投资管理(集团)有限公司与2008年初投资建成的专业医疗体检机构。
近年来在上海设立了陆家嘴旗舰店、淮海店及金桥店等三家大型体检中心,并于2014年通过了由中国质量认证中心颁发的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证书,成为上海体检行业中首家通过该项评审的专业体检机构。

陆家嘴旗舰店
上海市浦东大道545号,裕景坊2F
淮海店
上海市嘉善路118号明园商务中心B座3F
金桥店
上海市金海路1000号金领之都15号楼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质控专员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1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3000~4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 8:30—17:00
岗位职责:
1、负责实施各项质控检查,根据检查计划、监督检查环节、汇总检查结果。
2、负责指导各部门质控体系文控管理工作。
3、负责与各部门质控人员日常沟通和协调。
4、负责协助上级领导组织召开质控会议。
5、协助质控主管进行质量控制,负责质量管理各项指标统计、报告编写、质控文档汇总整理,为质控主管进行各项质控数据分析提供信息支持。
6、上级领导交办的任务。
任职要求:
1、熟悉ISO9001体系;
2、沟通能力和沟通技巧出色,有亲和力;
3、熟练使用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
4、具备迎接挑战的信心和对工作的激情,思维敏捷,文字写作处理能力强,语言表达能力强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7年03月01日
职位人气: 1466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