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70751535
单位地址: 上海市嘉定区城北路2258号 公司邮编: 201807
所属行业: 74-专业技术服务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董瑞升 传      真: 021-67076889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RMB27972W
公司简介: 联影医疗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医疗科技企业,致力于为全球用户提供覆盖预防、诊断、治疗、康复全流程的创新解决方案,打造全智能化的医疗健康生态。集团下属中央研究院及多家子公司,自主研发全线医学影像及放疗产品、医疗机器人、智能化可穿戴设备与医疗芯片,并提供医疗信息化、医疗AI、3D打印等一系列解决方案及第三方精准医学诊断中心服务。
集团以“成为世界级医疗创新引领者”为愿景,“创造不同,为健康大同”为使命,通过与全球高校、医院、研究机构及产业合作伙伴深度协同,持续提升全球高端医疗设备及服务可及性,为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生为改变∣联影2020校园招聘客户关系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5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招聘岗位及专业不限于本页呈现内容,更多招聘信息登陆联影官网投递。
临床科研合作专家
临床应用培训专员
CRM管理培训生
区域销售代表
客户服务工程师
项目工程师
客户关爱专员
备品备件计划员
备品备件调度员
客户服务管理培训生

点击链接,直接投递:
https://www.united-imaging.com/cn/join-us/joinus_school/

截止日期: 2019年12月30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9月10日
职位人气: 461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