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纽思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94789773
单位地址: 上海嘉定区兴贤路1180号7幢325 公司邮编: 201800
所属行业: 27-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曹小姐 传      真: 021-69152771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12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纽思格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上海嘉定区育成生物园内,是一家专业从事分子生物学试剂研发、销售及提供相关技术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核心竞争能力的研发团队和技术平台。
公司销售的产品主要包括各种酶、Master Mix和核酸提取试剂;同时,公司还提供分子诊断相关技术服务,承接分子诊断试剂盒开发、体系优化、技术转让等专业服务。
目前公司技术被广泛应用于医疗、卫生、食品、科研、教育等多个领域,并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体外诊断项目实验员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医学生物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医学生物技术,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生物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医学生物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5000~6000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各类临床样本DNA、RNA提取及荧光定量PCR检测等常规实验室操作;
2、负责检测结果的汇总、整理工作,提供真实可靠的实验记录;
3、完成上级其他工作安排;

任职资格:
1. 热爱实验室工作,执行力强,动手能力强;
2.分子生物学、医学检验等相关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
3. 具有较强的上进心和学习能力,具有较好的团队精神,并能承受压力。

公司官网:http://www.newskybio.com

截止日期: 2020年07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7月23日
职位人气: 1508 已申请人数: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