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勤翱贸易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JLM0K4
单位地址: 黄浦区西藏中路728号(美欣大厦)21J座 公司邮编: 200001
所属行业: 27-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顾惠明 传      真: 62480902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100万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上海勤翱贸易有限公司是南京法迈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在华东地区的销售中心。
南京法迈特科技发展有限公司(FMT medical)是首家专注于标准化粪菌移植(FMT)领域的标志性企业。
公司以研究和开发对人类健康有益的原创高科技产品为企业使命。通过搭建企业与多家医疗机构、高科技研究机构的专家合作研究平台,深度合作研究前研技术,成功研制出全球首台“智能化粪菌分离系统GenFMTer”,为粪菌移植的标准化和微生态的研究做出了重要贡献,实现了菌群分离与纯化过程的人性、质控、高效、安全、标准化,目前已在全国近50家大型三甲医院广泛使用,以其高纯度、看不见、模不着、闻不到为特点,得到专家们的一致首肯。后又成功开发出经内镜肠道植管术(Transendoscopic Enteral Tubing,简称TET)用“一次性使用内窥镜给药管”,为结肠TET创造性的解决了全结肠给药新途径,以操作方便、安全有效,运用广泛,因而受到临床医生普遍喜爱。
公司自成立以来,先后获得了江苏省高新技术企业、高新技术产品、科技型中小企业、民营科技企业、南京市江北新区生物医药谷十大领军企业称号;与天津工业大学共同创建有产学研联合实验室,成为该校的研究生实习基地;也是中国医学与微生态整合联盟理事单位。
公司始终牢记以市场价值为取向,秉承稳定、务实、进取的理念,致力于忠诚、敬业、创新团队的打造,旨在成为您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与您一起“创新合作、共享成功”。
目前在上海成立了上海勤翱贸易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南京法迈特产品在全国地区及海外市场的推广与销售工作。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销售工程师 职位类别: 全职
招聘人数: 4
要求专业: 生物医学工程,精密医疗器械技术(医用电子仪器方向),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临床工程技术、中日合作),医疗器械维护与管理(医疗器械监管方向)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良好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 通过新技能培训能尽快熟悉公司相关产品知识,
2. 协助与各医院进行良好沟通,维护及开发
3. 有机会参加各大医学学术相关会议
4. 岗位晋升空间大
职位福利:
1. 在工作/试用/实习期间可享受公司的业务培训。
2. 在工作/试用/实习期间如工作能力表现良好可以直接转正。
3. 在工作/试用/实习期间如按公司要求需要出差的享受公司统一的出差津贴。
本公司欢迎应届毕业生来我司实习。

截止日期: 2019年05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5月09日
职位人气: 1181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