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亚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779798983
单位地址: 汇庆路366号3幢三层、四层 公司邮编: 201203
所属行业: 27-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余女士 传      真: 02150273429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923万元
公司简介: 上海亚朋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注册并坐落于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东区。获2020年度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扶持基金,同年通过国家科技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审核,认定我公司为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专业从事骨科植入材料的研发和生产,是国内仅少数拥有同种异体骨产品注册证的高科技企业之一。其质量管理体系也已通过国家食药监局质量认证中心的核查。且以亚朋公司为载体,在上海(已报批)、常州分别成立了民办非盈利机构亘从生物力学研究所。
自2007年起,公司先后与上海理工大学食品和医疗器械学院、上海免疫学研究所、复旦大学附属华山医院、同济大学附属同济医院及交大医学院附属第六人民医院签订了技术合作协议。
公司更拥有强大的技术支持团队,著名骨科专家、中国工程院院士戴尅戎教授;著名免疫学专家、上海市免疫研究所原所长周光炎教授;副所长张冬青教授及力学专家上海理工大学食品和医疗器械学院沈力行教授等均担任过本公司新品科研的顾问,并悉心指导和共同发表了论文。实现梦想的过程中广纳四海人才,团队自有高级工程师、中级技术人员多人,其余人员均为大专以上学历。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质量部实习生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2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专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1.负责与生产对接,确认生产过程按规程操作;
2.负责对生产车间清场状态的核查确认;
3.协助QC完成相关检测实验,如工艺用水、净化环境、产品与物料的检测及微生物检测、无菌检测、取样等工作;
4.负责本岗位检测相关记录填写;
5.负责对生产过程巡回监督检查;
6.负责维护并执行实验室日常管理制度;
7.负责收集产品质量信息并向主管反馈;
8.领导交代的其他任务。

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19年02月19日
职位人气: 949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