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睿刀医疗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K3GDR0
单位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天雄路166弄3号楼3楼 公司邮编: 201318
所属行业: 41-其他制造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崔女士 传      真: 021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 100万
公司简介: 上海诺生医疗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9月,是一家专注于“不可逆电穿孔技术”的医疗科技公司,公司目标是将不可逆电穿孔技术推向对血管、神经功能保护要求高的临床适应症,同时在成熟适应症基础上形成完整的医疗解决方案。
公司目前主要产品为基于不可逆电穿孔技术原理的“复合陡脉冲治疗设备”,公司对此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该产品可应用于前列腺癌、肝癌、前列腺增生、房颤、胰腺癌等微创手术治疗,均已通过型式检测并陆续开展临床入组试验。2021年4月,公司用于前列腺肿瘤消融治疗的复合陡脉冲治疗设备,正式获得国家药监局颁发的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并于同年形成销售。
诺生医疗生产研发基地坐落于上海浦东国际医学园区,拥有按照GMP标准设计的万级洁净车间、高标准组装车间以及完备的检测实验室与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具备年产复合陡脉冲治疗设备1000台、消融电极针(设备配套耗材)10万套的能力。公司拥有三类医疗器械的研发、生产、销售、临床试验、体系注册等各个领域的行业专家与人才百余人,公司不断加强和深化与各知名医院、高校密切的人才合作、培训与交流。2021年12月睿刀获得“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得到市场的充分认可。
未来,诺生医疗将持续深耕与专注不可逆电穿孔技术领域,继续秉承“开拓、创新、合作、诚信、共赢”的经营理念,恪守“通过研发创新的微/无创治疗设备,为医生提供便捷、高效、先进的临床技术和服务,让患者得到安全有效可负担的快速康复治疗”的企业宗旨,实现以优质创新的产品和技术践行健康中国战略的企业使命,为全球患者提供更好的治疗解决方案。

职位资料
职位名称: 临床支持专员 职位类别: 实习
招聘人数: 10
要求专业: 不限 要求学历: 本科
工作地区: 上海市 薪酬范围: 面议
外语要求: 不限 计算机要求: 不限
其他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配合销售完成设备接收、安装、调试、检测、培训、保养、维修、发送等;
2、配合临床跟台,完成设备的临床试验;
3、提供客户培训、临床应用咨询以及其它持续性临床支持等。
任职要求:
1、 临床医学、护理、医疗器械、医学影像或机械类等专业优先;
2、 思维敏捷、善于沟通、动手能力强。

截止日期: 2022年12月31日 发布日期: 2022年03月10日
职位人气: 86 已申请人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