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20-11-24  浏览次数:3403

为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更好地拓宽用人单位与广大毕业生供需见面的平台,护理与健康管理学院和临床医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招聘会于11月12日下午在新南苑篮球馆举行。学院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党总支副书记、就业专员以及各毕业班的辅导员老师均亲临本次招聘会现场。

图片.png

本次招聘会用人单位报名踊跃,因防控需要最终确定了五十一家单位参加。招聘岗位涉及多个领域和专业,共需岗位数量约1460个,为两个学院的毕业生提供了更多的选择机会。为了吸引同学们的注意,各用人单位都在自己展台前摆放了公司情况介绍。前来应聘的学生手持简历,正装出席,一进会场便径直走向自己心仪单位的展位并递上简历。招聘会期间不乏人气火爆的公司,吸引了不少求职学生,展位前排起了较长的队伍。

图片.png

图片.png

图片.png

期间,薛文正副书记分别与用人单位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向用人单位介绍了今年两个学院毕业生的大致情况,了解到现阶段相关单位对人才的招聘需求、要求等情况。前来应聘的毕业生也积极向各单位参会代表请教问题,充分了解到相关单位招聘岗位的培养计划以及今后的发展图景,谨慎地规划着自己的职业发展。

据统计,此次招聘会各用人单位收到简历共约1600份。参会代表纷纷表示对前来应聘的学生印象良好,整体较为满意。很多用人单位在此期间也找寻到了较为适合的求职对象,并表示今后会持续与两个学院保持密切的合作与交流。参与应聘的毕业生表示,在本次招聘会现场受益颇多,今后在制定个人就业目标时会更加切合自身实际,敢于承担责任,把握机会,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