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及培训会议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20-09-30  浏览次数:3435

  9月28日下午,就业创业中心在新南苑大学生发展中心211会议室召开了2021届就业工作推进及培训会。各学院学生就业专员和毕业班专兼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就业创业中心主任吴海霞主持。

会议从就业补助等就业政策的解读、就业常规工作开展过程中的注意要点、各项就业服务的推进和就业平台的使用三个方面展开培训。重点介绍了招聘会的计划和线上线下办理就业事务的流程。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招聘会改为“学校主场、学院分场”多个招聘点协同进行的形式。各学院针对专业对口企业做好学院介绍和宣传,拉近学生与用人单位的距离,加深沟通了解。指出各学院各位辅导员要积极配合学校共同推进线上就业的新模式,做好精准帮助,加强监测研判,采取多种工作手段拓宽就业渠道。参会毕业班辅导员们就疫情期间就业工作方式、毕业生心理状态、就业平台使用等学生关心的问题进行反馈交流。

  后疫情时期,今年毕业生就业形势仍然严峻。学校就业创业中心将进一步落实文件的通知要求,根据学校的整体工作部署,切实做好毕业生各项就业服务工作,保障2021年就业工作圆满顺利进行,坚定信心,创新方式,共克时艰。

微信图片_2020093015573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