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 “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全国比赛中获得佳绩
信息来源:文字新闻  发布日期:2018-09-28  浏览次数:5245

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以下简称三创赛)是由教育部高等学校电子商务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面向全国高校(含港澳台地区)举办的大学生竞赛项目,是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重点支持项目。第八届“三创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在财经大学举行,共有15所沪上高校近170支团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20181月份接到比赛通知起,学生处联合各二级学院积极宣传发动,请校外创业导师团队指导参赛学生认真备战。通过校级选拔赛,最终从34支参赛团队作品中选拔出14支团队代表学校参加市赛。在上海赛区选拔赛决赛中,我校学生凭借扎实的专业素养与创新创业能力、较强的临场发挥与应变能力,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4项,优胜奖7项的好成绩。其中康复和医学技术学院的“倍速康复运动赛后牵伸”和医疗器械学院的“柔索式柔性手部外骨骼训练器”项目荣获一等奖并获得晋级全国决赛通讯赛的资格。

两支参赛队伍在学校的充分保障、各学院的鼎力支持、指导老师的精心指导下,不断打磨作品,最终两个项目均在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总决赛通讯赛中获得“三等奖”,取得了有参赛纪录以来最好成绩。

倍速康复运动赛后牵伸.pdf

手望先锋.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