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北京朗视仪器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571282638
单位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园清华同方大厦8层A800B室 公司邮编: 100000
所属行业: 40-仪器仪表制造业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牟星星 传      真: 010-50836536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3247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公司简介:
北京朗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朗视仪器”)是一家提供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及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国家工信部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朗视仪器产品覆盖口腔锥形束CT(口腔CBCT)、口腔医学影像处理软件、口腔正畸器械及软件以及影像云技术服务,满足不同临床需求。
朗视仪器以“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公司使命,自主研发的口腔CBCT获得国内首张坐式口腔CBCT医疗器械注册证,也是我国第一款通过欧盟CE认证的同类产品。目前口腔CBCT系列产品性能、质量和服务均得到市场的广泛认可,业绩持续快速增长。客户已遍布全国所有省、直辖市和自治区,并出口欧洲、非洲、东南亚、中东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朗视仪器自成立以来,一直把“成为世界一流的医疗器械制造商”作为发展愿景,积极推动行业标准制定,是国内多个影像设备行业标准的起草单位之一,并作为中方专家代表参与了口腔X射线类产品国际IEC标准制定。口腔CBCT系列产品整体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其中空间分辨率、“四合一”多功能设备性能指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
朗视仪器核心技术团队源自清华大学和同方威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在高精度CBCT成像、剂量优化、高精度机电系统设计、伪影校正、图像处理等方面拥有丰富的技术积累,并形成了大量自主知识产权。目前公司已获得专利六十余件,注册商标近二十件,软件著作权十余件。同时,朗视仪器以临床需求为导向,持续增加研发投入,不断进行科技前沿探索,与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口腔医院、首都医科大学等单位共同承担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十三五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大仪器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科技冬奥专项、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增材制造与激光制造专项等多项国家级科研课题,产学研医相互促进、共同发展。
未来,朗视仪器将不忘初心,不负使命,为医生和患者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人类医疗健康事业贡献朗视力量!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售后服务工程师(全国) 全职专科 医疗器械制造与维护,医学检验仪器管理与维护,医用电子仪器与维护,精密医疗器械技术(医用电子仪器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精密医疗器械技术(精密医疗器械方向),生物医学工程,精密医疗器械技术(医用电子仪器方向),精密医疗器械技术(精密医疗器械方向) 52110 2019-08-15
助理临床顾问 全职本科 口腔医学技术(口腔工艺方向),口腔医学技术(中日合作),口腔医学技术(口腔工艺方向),口腔医学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口腔医学技术(口腔工艺方向),口腔医学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 1175 2020-10-20
临床应用工程师 全职本科 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医学检验仪器方向),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医学影像设备方向),医学影像技术,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医学检验仪器方向),放射治疗技术及设备,医疗设备应用技术(医学影像设备方向),医学影像技术,医学影像技术 1655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