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泰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134545540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静安区天目西路547号A座2302室 公司邮编: 200070
所属行业: 62-餐饮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吴军 传      真: 021-63175555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500000
公司简介: 上海泰煌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系一家集快餐、火锅、中餐、烧烤于一体的综合型餐饮连锁企业。自上世纪90年代末成立后,公司在全体员工的努力下,秉着“以人为本,以民为天”的经营理念,严抓“产品、服务、卫生、安全”四大质量的管理,逐渐走出了一条符合时代特征的可持续发展的道路。在创立的短短十几年间,“泰煌”品牌便在上海众多区内结出硕果,至今已开设了近50多家直营分店,一举成为沪上知名企业。

目前,公司既是一个财务稳健、能够产生稳定现金流的赢利性企业,又是一个充满发展潜力、具有发展前景的持续成长性企业。面向未来,“泰煌”确立了宏伟的发展战略目标,深入贯彻科学发展观,努力提升核心竞争力。随着“泰煌”品牌的深入人心,企业战略的高瞻远瞩, 公司必定能抓住时代的契机,在中国餐饮业中画出一道更为亮丽的风景线。“泰煌”品牌一定能如日中天,成为中国餐饮界一颗耀眼的明珠!

用成功的管理经验,培育成功的“泰煌人”,

我们竭诚欢迎您加入“泰煌”优秀团队,共同见证“泰煌”的成长与成功。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管理培训生 全职专科 不限 79620 2019-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