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百岁行药业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134342823
单位地址: 上海市青浦区外青松公路5800号(17号线青浦新城站100米) 公司邮编: 201799
所属行业: 27-医药制造业 公司性质: 外商投资企业
联  系 人: 黄丽花 传      真: 02159200145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人民币15000万元
公司简介: 上海百岁行药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12月22日,前身为上海华海制药厂、上海华海药业有限公司,于2004年12月资产重组,创立百岁行品牌,是集医药科研、生产、经营为一体的综合性企业。
百岁行药业座落于上海市青浦区青浦镇,占地面积约58100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9300平方米,厂区绿化面积为31000平方米,占总面积的53.4%。公司严格按照GMP标准进行设计、生产、管理和经营。目前公司设有药品生产车间、保健食品生产车间和原料药生产车间,可同时生产口服片剂、胶囊剂、酊剂和无菌原料药等不同剂型。
百岁药业以“以人为本,以科技为先导,以市场为中心,服务于人类健康事业”为企业使命,致力于中药、原料药、保健食品等研究、开发、生产及销售。通过自主创新,合作技术创新,不断向社会奉献高效、安全、优质的“百岁行”系列产品。公司拥有国内首个获得SFDA批准的抗艾滋病中药新药“唐草片”。
百岁行药业努力开拓,锐意创新,引进配置了一批先进的生产设备和科研仪器,保证了成品质量的稳定性和可控性,为进军国际主流药物市场打下坚实的基础。
百岁行药业拥有一大批高素质,高水平的生产技术管理、科研开发、市场营销的专业人才。成立了百岁行研发中心,拥有教授、博士、硕士、执业药师等医学人才,成为公司技术创新的坚实平台。
百岁行药业在经济效益提升的同时,并努力促进企业文化的建设,公司确定了以“诚信、人和、创新”为企业精神,成为百岁行人兢兢业业,振兴民族产业的箴言。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工艺制剂研究 全职专科 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药学,中药学,药学,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 998 2021-03-11
市场推广 全职不限 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药学,中药学,药学,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 13110 2021-03-11
研发助理 全职本科 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药学,中药学,药学,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 1442 2021-03-11
QA 全职本科 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药学,中药学,药学,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 2015 2021-03-11
QC 全职专科 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监管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药学,中药学,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 1375 2021-0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