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因旭(上海)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MA1JM6RH3
单位地址: 闵行区申滨南路1126号龙湖天街C栋 公司邮编: 201103
所属行业: 72-商务服务业 公司性质: 个体工商户
联  系 人: 唐丽华 传      真: 33286166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1000万
公司简介: 因旭(上海)医疗健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Insure)是国内首家第三方服务管理商(TPA-M),非保险金给付型产品标准的制定及管理商。
Insure为保险公司提供全保险产品定制增值服务,合作研发保险产品,开展基于服务的营销推广支持,包括但不限于营销员渠道、经代渠道、互联网营销、银行保险及其他创新业务渠道。
Insure已建服务网络遍布全球,首创并联式服务资源管理体系(PPMS),最大限度确保了保险公司及其客户们对于服务标准执行的质量及稳定性,可持续性的现实需求。
Insure将致力于大健康、互联网、大数据、金融服务等跨领域整合发展。扎实的服务基础建设,创新的互联网平台机制,精准的大数据整合挖掘,领先的保险服务产品开发、高效的渠道营销计划制定使得公司始终处在行业的前沿。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客服专员 全职专科 护理,护理,护理(口腔护理方向),护理(助产方向),护理(儿科护理方向),护理(中美合作),护理(老年护理方向),康复治疗学,康复治疗技术,康复治疗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医学营养,药学,工商企业管理(医疗器械国际商务方向) 4382 2019-02-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