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
公司资料
公司名称: 上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机  构 码: 059301908
单位地址: 上海浦东新区紫萍路908弄12号楼 公司邮编: 201321
所属行业: 73-研究和试验发展 公司性质: 其他企业(含民营企业等)
联  系 人: 熊女士 传      真: 021-68036087
单位网址: 注册资金: 5000万元人民币
公司简介: 上海博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以下简称博唯生物)成立于2012年12月,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新型重组蛋白疫苗和重组蛋白药物的研发。公司位于国际医学园区医谷PLUS紫萍路908弄12号楼,拥有符合国家GMP标准要求的3000平米独立研发中心,主要研发设备、仪器均来自国内外知名公司,开展新药与新型疫苗的研发、中试、临床前及临床研究。现有研发人员80余人,50%以上拥有硕士及以上学历,已获得上海市二级生物安全实验室(BSL-2)资质认定,是国家科技部“十三五”科技重大专项及上海市“科技创新行动计划”的承担单位。
博唯生物 在重庆设立了全资子公司-重庆博唯佰泰生物制药有限公司,于2016年入驻重庆国际生物城,投资兴建预防性重组蛋白疫苗产业园。目前,正在进行重组HPV疫苗等项目的产业化建设工作,累计投资超过20亿元,已建成符合国家GMP标准要求的十二条500L/1000L发酵规模的单价原液自动化生产线、一条预灌封制剂自动化生产线和一条西林瓶制剂自动化生产线以及质量研究中心、冷库等,重组九价HPV疫苗年产能达到3600万支,为后续在研产品的上市做好产能保证。同时,建立了保证疫苗质量与安全的规章制度,并于2019年4月获得重庆市药品监督管理局核发的《药品生产许可证》。
博唯生物 掌握先进的基因工程重组颗粒状蛋白技术(即VLP技术),创新性地开发出了新型汉逊酵母表达系统,建立了真核细胞的VLP技术平台。基于该VLP平台技术,在研项目十余项,包括四价HPV疫苗和九价HPV疫苗均处于III期临床试验阶段,十五价HPV疫苗获批临床,重组肠道病毒71型疫苗处于I期临床试验阶段。其中,九价HPV疫苗是国内首家进入III期临床试验的国产九价HPV候选疫苗。同时,博唯生物于2015年启动糖尿病治疗系列药物的开发研究。
博唯生物 核心团队由多名资深疫苗研究人员组成,具有非常丰富的疫苗项目研发与生产经验,专业能力覆盖项目管理、项目设计、工艺研究、质量研究、生产制备、临床研究、战略合作等多个领域。博唯生物注重知识产权保护,积极进行专利申报以及科技成果的应用。目前,已获得授权发明专利13项。预计在未来5年内,博唯生物将陆续在国内提交重组蛋白疫苗和重组蛋白药物的上市申请。HPV疫苗等项目已进入试生产阶段,达产后3-5年内年产值可达数十亿人民币。公司将技术创新作为立身之本和发展之源,重视技术管理和人才积累,期望将公司发展为具有高端技术平台,在行业内具有一定优势和竞争力的驱动型生物研发及产业化企业。
招聘职位
职位名称类别要求学历要求专业人气招聘人数发布日期
实验员/实习生(质量控制) 全职专科 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学,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技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生物医学工程,医学检验技术,医学检验技术(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药学,药学(中高职贯通培养),药品生物技术(生物制药方向)(中高职贯通培养) 3802 2021-03-09